光明快车助力山区夕阳红

记者:徐旭波 通讯员:顾雯
2024-03-27 19:05

为了实现老有所养,老有所医,武义康利眼科医院在武义县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,联合各乡镇深入山区为留守的老人开展“山区夕阳红·最美夕阳红—光明快车”项目,为山区留守老人开展眼健康知识的普及及眼科常规检查。

通过义诊检查,发现很多老年人患有老年性眼科疾病,专家团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这些眼科疾病进行科普。对于一些家庭较困难的老年性白内障患者,让他们享受光明快车武义慈善助医项目补助,让山区老年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,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及幸福感。

接下来,武义康利眼科医院将借助武义县慈善总会和各乡镇的力量,长期开展“山区夕阳红·最美夕阳红—光明快车”项目。聚焦聚力,主动作为,不断增强推进眼科助老的责任感、使命感,让更多老年人能清晰地欣赏武义美丽的风景。


编辑:朱群慧

一审:李丹

二审:朱谢旻

三审:郑静静